觉得放鬆UwU

【Gravity falls】不希望你知道

*时间设定在双子离开gravity falls,并长大后的故事。

*私设有,脑洞依然很大

*偷偷借了mabel生病的梗

*大致上是亲情向

*任性的Mabel注意

「Hey, my sis,你最近过的好吗?」

「当然,你的姐姐可是能将生活过的最好的人呢。」Mabel抬抬眼皮,看着正在换点滴瓶的护士「过的不能再更好了。」

——————
Mabel pince得了脑癌。

没有任何原因,没有任何徵兆的,就这麽的发生了。

Mabel开始发现不对劲是在6个月前,但那时突然的一阵晕眩并没有引起她太大的注意,毕竟自己贫血的状况也并非少见。

但是突然的晕眩却越来越严重,有时甚至还伴随着呕吐的状况,Mabel开始觉得不对劲,在医院做过检查后,得到的结果是——

脑癌。

一颗恶性肿瘤长在无法切除的脑部,所以没有治癒的希望,医生这麽的告诉她。就是死定了,Mabel明白。

在确定自己无法痊癒后,Mabel决定瞒住自己最亲爱的弟弟,毕竟她不想令他太担心她,他现在可是一等一的量子学家呢、所以自然也是忙得只能用电话关心自己的亲人。

双亲也同意自己的做法,这样再好不过了。Mabel暗付着。

————————
医生们确定了自己的死亡时间,是再3个月后。

Mabel其实想不到这一天会来的这麽快。毕竟她还年轻,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还有很多事不知道,还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还没体验......甚至,她觉得她还没和Dipper相处够。他们从gravity falls回到家之后过了一年上了高中后,他们相处的时间就突然的减少了。Dipper总窝在家裡读书,而她则和朋友一同出门逛街,玩乐,两人的接触,似乎就真的只剩睡觉前的一声「晚安」了。

说到底,其实还是自己不对。Mabel忍不住自嘲。

看着一天一天慢慢减少的日曆纸,Mabel做了一个不知道是正确亦或者是令自己后悔的决定。

——————
她打给了Grunkle Stan。

兴许是潜意识裡想让dipper知道这件事,所以她拨出了这通电话,但是,当她在听到Stan的说话声时,她突然后悔了——

她哀求Stan不要告诉Dipper这件事,至少不要这麽快,在她快死或者是死后再告诉他。她可不想让他看到自己这个样子,又狼狈、又苍白的自己——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最后的最后,Stan勉强的答应了自己任性的要求。

——————

距离她的死亡,已经只剩下1个礼拜了。

Mabel早已开始觉得意识溷沌,搞不清来者为谁,有次甚至将一名医师当成了Dipper,这真的太羞耻了。

但这不能怪她——毕竟那个人的声音真的太像Dipper了,难免会搞错。

她忽然想到Stan过会儿要来看她,她忽然有点害怕自己如果认错了人该怎麽办呢。Mabel真的是非常的苦恼。

——————

Stan来看她了。幸好她那时的意识仍旧清晰。

她看到Stan的眼眶红了———别哭呀,这样只会让我更捨不得离开而已。

「Kid.......」他终究还是哭了出来。Mabel边叹气边尝试着安慰他,但没有成功。「Kid, 在天上要好好的.....」最后的祝福。

——————

Stan离开后,Mabel开始觉得脑子昏沉,想睡,但她却听到了脚步声。

是谁?不可能是双亲,他们去送Stan了,护士或医生?不是,听起来不对。所以究竟是谁——

Mabel勉强睁开眼睛,却看到了Dipper。

「Dipper!?为什麽你会在这裡!」——我一直一为Stan没有告诉你。

「我和Stan一起来的,你们在说话时,我就在病房裡了,」他顿了顿「Mabel,为什麽要瞒着我......」

「我........」

Dipper木木的笑了「我们可是「姐弟」啊,你以为,我的观察力有那麽糟糕吗?」

——或许一开始我确实是被瞒住了,但是过不了多久,我就发现了不对。

——妳的身边不可能每次都如此安静。妳是个多有活力的人啊,即使是一个人的时候也会放着愉快的音乐。

——然后,我知道了,从Stan那裡。在你打给他之前,爸妈早就跟他说了,只是我询问他时,他才告诉我。

「我只是,不想让你分心......」Mabel越发觉得睡意浓厚「你不是说,你的实验,已经....快成功了吗?」

「早就分心了,sis。」Dipper轻轻的摇了摇手「sis.........? 」

「别吵,Dipper,让我睡一下.........我醒了......再跟你聊........」Mabel睡着了。

旁边的心跳仪发出了吵杂的哔哔声。

——————
「她走了。」Dipper泰然自若的从病床前站起来,向赶回来的双亲和Stan说。

谁都没注意Mabel的病床边,有未乾的一片湿濡。

Fin.

——————————————
再次的来发文了,这次的脑洞依旧大到不行。而且取名感觉超废XD我真的不会取名QAQ

越打越觉得在普通人眼中的Mabel,好像有点任性,但其实病人好像都是这样,不希望自己生病的事让关心自己的人知道,毕竟让自己所关心的人伤心似乎不是人所希望的。

第二次发文,文笔一旧不是非常好。

但还是希望喜欢。




*以下pinecest注意
————————————
「啊啊,my dear sis,这次你可别想再离开我了。」

偷偷设定一下dipper投胎后仍保有自己前一世的记忆,然后和Mabel继续是双子,不过这次成了reverse  双子!

所以以致于Dipper对于Mabel有种爱到偏执且疯狂的情感,无法接受自己的sis离开自己。

Real fin.

评论(5)
热度(74)

© CY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