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放鬆UwU

【reverse falls/雙子向】我所喜愛的........

*反轉雙子設定

*連結上篇文章結尾的設定

*腦洞依舊很大

*cp是雙子,雷者請自行閃避

————————

所有亲近Dipper Gleeful的人都知道,他所喜爱的只有一个人——就是他的姐姐Mabel。
——————
Dipper gleeful正襟危坐的坐在房间的沙发上做他的例行公事——观看Mabel的第101次约会。这次的约会对象.....老实说会令人不住质疑Mabel的审美。

大家都知道Mabel喜欢在通灵帐棚表演时搜寻她的下个猎物,一看上了便在表演后马上出击。都不带一点犹豫的。Dipper抚着沙发边缘的线头,继续看着Mabel的第101任男友的下场。Mabel 昨天在家裡抱怨过这个101任男友的声音一点都不悦耳,她听着都觉得是虐待自己。所以在交往后的第10天,Mabel 的新恋情又是告吹的时候了。

就如同Mabel喜欢「勾」男人/男孩的是众所皆知的一样,每个男性在Mabel腻味了之后,必然会被抛弃。至于被抛弃的方法.......啊,这是Dipper最喜爱的部分了。

当你被Mabel Gleeful宣告她已经不再喜欢你的时候,最好就是接受然后闪远一点。否则可能遭受到的可就不是仅有几把发着蓝色光芒的火焰的小刀追在你的后面了——

反重力泉的居民总是互相的警告,别对Mabel死缠烂打,因为——你会怎麽死的都不知道。

Dipper突然发现了不对劲「啊、又有一个要处理的出现了。」Dipper愉快的站起来「Well,Well,Well,这次要怎麽玩才好呢......」

——————
Dipper Gleeful其实不介意Mabel和别的男性约会。一点也不。

不过前提就是——

——————
「Oh,你说要带我去哪儿呢,是夏威夷吗?」Mabel愉快的抓着对面男孩的手「真的,能够带我去吗?」

「Sure. 」男孩看起来很享受Mabel抓着他手的感觉「我的父亲允许我了,而且我的母亲也很想要见见你......」

「这样啊,那麽你要不要先让我「允许」你即将做的事?」一个蓝色的身影从一棵松树后出现。男孩握着Mabel的手僵了僵。

「你你你你你是——」

Dipper嫌恶的瞟了一眼结巴的男孩「My dear dear sis,不是说了你已经厌恶这个说话老是不能说好,声音又像坏掉的小提琴一样的蠢小子、要和他分手了?」他上下打量男孩,眼神不屑。「现在倒是回心转意要他一起手牵手去郊游了?」

「Hey,bro bro。」Mabel眯起眼睛「他可是可以带我去夏威夷的呢,你要知道我可是连这个小镇都没出过的呦——」

「這个嘛,」Dipper的手心“突”的冒出了蓝色的火焰「我可是不允许你离开我的喔,Mabel。」

——————

「Welcome, ladies and gentleman. 通灵帐棚的表演开始了——」

主角被搬上了舞台,一个人形被绷带层层包裹住,就像一只木乃伊。

「今天来让我们把这个东西变不见吧」Dipper微笑着将手搭上这个木乃伊的双肩「然后......再变回来。」他转身开始了魔术,Mabel站在一旁微笑不语。

今天通灵帐棚的表演,也同样的非常成功。

——————
「My bro bro. 你今天的表演,倒是挺仁慈的啊,还把人给变回来啦——」

「Ah, 成功的变回来了,这样不是挺好?」

Mabel咯咯笑着坐在Dipper的大腿上「当然,当然,是挺好的。」她把头靠在Dipper的脖子上,对着他的耳朵绵长的吹了一口气「你把他放到哪儿去了?」

「Well, my sis. 」Dipper不动声色的搂住她的腰「估计森林裡的怪谈又要增加一个了呢。」

Fin.

————————
打了第三篇,文筆依舊糟糕的我。>_<

终于写出cp粮了(痛哭)

本來寫出來的rev! Dipper更瘋狂一點,但是果然還是算了吧。

這篇還有續集哦,不過下次視角就換成Mabel了。

最後希望喜歡。

评论(2)
热度(1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