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放鬆UwU

【Gravity falls】

*双子亲情向

*故事设定在平行的中世纪(黑死病发生时

*私设有


「Dipper,我们、我们还是有其他办法可以选择的!你不需要去和恶魔交易。我、爸爸妈妈都还需要你,还有叔公们….对!总之、总而言之我们大家都还需要你!」棕髮少女死死拉住自己兄弟的袖口,结结巴巴的说着话「你去交易的话,就真的没有人能支持这个家了,爸爸妈妈都生病了,Ford叔公又不在这裡、Stan叔公又染上一些奇怪的病状。你去了、就真的只剩下我了!我只是一个女孩而已!」

Dipper极力想扯开Mabel抓在自己袖口的手,却又不敢真的用力甩开「Mabel,听我说,用我的一个灵魂是可以换取你们全家的安全以及健康的、我会要求恶魔让你们成为贵族……」

「不!」Mabel哭喊「不要!不是说只要我们在一起一定可以解决所有问题吗?我们一定可以想到办法的!」

Dipper看着自家妹妹已经哭花了的脸,轻声地叹了口气「All right, all right.我答应你,不去和恶魔交易。」

Mabel却没有因此破涕为笑,她继续死死的拉着Dipper的手,轻声说了几句话。

「你再说甚麽?」Dipper听不清她到底在叨念着甚麽。

「Nothing, bro bro.」Mabel抬起头对着Dipper露出一个微笑,但是Dipper发誓这是他在Mabel脸上看过最凄凉的笑容。「没事的。」

------

我亲爱的兄弟!

我宁愿自己从未来到这个世界

或至少让我在这一可怕的瘟疫来临前死去………

------

诗句是来自于佩脱拉克。 


这是之前的脑洞,终于找到时间先把前面的一点点小开头打完了


总而言之就是一个绝望的时代发生的事!


这篇真的完全连重点的边边都没摸到(趴


会找时间继续接下去的.......吧


还是希望喜欢、谢谢观看


评论(1)
热度(14)

© CY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