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放鬆UwU

【Gravity falls/reverse falls 】tonight

*算双子向?

*诗歌体........

*剩下的我就不赘述了,上次的鹦鹉还在UwU

Gleeful家中又发出了金属铿锵的撞击声了,偶而溷杂着鹦鹉充满着机械感的叫好声和微弱的呼喊声。

眼看Mabel Gleeful一个反手掐住了Dipper Gleeful的脖子,Dipper Gleeful飞快地抬起手将一个剪刀抵住Mabel Gleeful的脖子。

『各位看官,你们来晚了。今晚的戏将要闭幕』名叫Bill的鹦鹉摇着头晃着脑,机器似的声音饱含着嘲讽的声调『将要闭幕』

跨坐在自己兄弟身上的女孩开了口「Well,bro,既然你已经被我捏住了要害,何不下跪讨饶?」如歌似的声调像裹了蜜糖的毒药。

「妳觉得是我的剪刀快,还是你纤弱的双手好?」Dipper一脸嘲讽的昂着颈子「一个是即时的利器,另一个却是折磨的毒药」

「世人都知道选哪个好。亲爱的兄弟,你为我只有一样武器?」Mabel的眼睛一闪「让我瞧瞧你是不是真的如此拿人要害——」

铮的一声——

「当你以为我已手无吋铁,我却仍有一个惊喜献给你——」Dipper脸上的笑更大了「惹恼一个专门带来惊喜的魔术师的结果只会有惊吓而不是惊喜」

牆上钉满了匕首和剪刀,有些是匕首在上,有些却是剪刀穿过匕首后钉在牆上。其中的一把匕首仍在微微轻晃。

「——亲爱的姐姐,我认为胜负已经揭晓。」Dipper Gleeful勾着嘴角,莹莹的蓝色双眸毫不掩饰的直盯着自己的亲姐。

「是的是的,输赢早已明瞭——」蓝色的恶魔不自觉的开了口。

两双眼同时转过,恶魔感到深深的压迫。他缩回自己安静又温馨的小角落,还是那裡是天堂。

「行吧行吧你是今晚的赢家,」Mabel放开了双手,将其高举过头「但是别想每晚都赢我。」

「今天是今天,明晚是明晚。」Dipper低沉的嗓音充满着蛊惑「我要的,不过就是一夜——」

「好了好了亲爱的兄弟,不要以为我不明白你心裡打的鬼主意。」Mabel甩了甩棕色的头髮,往二楼走上去「你要来还是我过去?」

「对我来说都相同,对你来说大不同。」Dipper的视线紧跟个自己的姊姊「任你选,任你挑——」

蓝色的身影却已不见。

「很好很好。」男人躺在地板上轻笑「不用说我就已经知道。」

——————

蓝色的恶魔在清扫,灰色的鹦鹉在鸣叫。

「所以我才说——客官太晚到。」连鹦鹉脸上都像带着笑「看到结局,却永远无法知道幕后的妙。还不如从头看起,好歹也能喂饱名为好奇的那些弯弯绕绕。」

——————

结束了——(哀号

打得卡到爆,换了很多词还是有些没法找到押韵的词╮(╯▽╰)╭放弃

最后希望喜欢UwU

评论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