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放鬆UwU

Gravity Falls/小日常

*雙子文、不喜者請自行閃避

*給左河的點文

*科學家Dipperx小說家Mabel

————————

Dipper一進家門就聽得到打字聲,迴盪在整個家中。雖然這個家並不大。

他循聲踱到房門外頭,抬手,對著門輕敲兩聲。

「Mabel?」

裏頭的打字聲未曾停歇。

Dipper又敲了幾次,但是毫不意外的——完全沒有任何回音。

Dipper放棄他回家第一想做的事,轉身到了廚房。映入眼簾的是堆滿洗手台的外送餐盒和髒兮兮的碗盤,還有堆滿了垃圾的桶子。

這真的是.....Dipper蹙起眉頭,雖然很欣慰Mabel可以在趕稿之餘吃點東西,但是收拾東西也是應該的。下次要好好地說說她了,Dipper下了個決定。

瞧,說人人到,Mabel在Dipper不注意時走到了廚房。

「Dipper!你回來了!」她咧開嘴,開心的笑了「上次看到你是好久以前啦!讓我想想,大概是十....」

「等等、等等。先說你為什麼吃完東西就把剩下的餐盤給放在這了?難道你不知道這些一天不喜就會發臭嗎?」Dipper像是完全沒有聽到Mabel在說甚麼似的打斷了她的話。

「嘿、等我趕完這次的稿嘛,你也知道我的編輯催起稿來可是要人命的,再說我可以忍受臭味的程度可比你高多啦....」她試圖微笑以驅趕廚房內不斷降低的氣壓。

「不要給我嘻皮笑臉的!我現在是在說正經事!」Dippe厲聲說「你每次都不把我的話聽進去!我真是受夠了!」

「你說你受夠我了!?很好!我們的意見挺一致的,我也受夠你了!一天到晚不回家,老是在電話裡哄我說還有其他數據不對,要在實驗室留宿個幾天幾天才能回家....結果呢?哪次不是比說好的時間更晚回家的?嗯?你以為我很喜歡不洗碗嗎?」

Mabel踏回房間「你不想回來就說啊!?反正我也沒甚麼權利管你,不想回來就不要回來啦!」Mabel狠狠的甩上門,跟隨其後的是落鎖的聲音。

————————

「Mabel,出來吃飯囉」Dipper輕敲房門,嘗試用最溫柔的聲音喚出Mabel「你不是之前說你很想吃我做的飯嗎?現在已經做好了,就等你出來吃啦。」

他嘆了口氣「Mabel,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罵你的,只是很久沒看到你了可是我回來敲門你都沒應我.....覺得有點不高興....然後.....」Dipper停下說話聲,組織著言語「唔....總之就是,你可以原諒我嗎?我真的不想這樣,你知道我們真的很多天沒見了,你出來然我看看你好嗎......」

「笨蛋」Mabel從門後探出頭來「早就原諒你啦」

Mabel的眼眶泛著紅,聲音沙啞沙啞的,似乎才剛哭過。Dipper心疼的把她摟進懷中,低聲地道著歉。Mabel回抱了他的腰,抱得緊緊的,完全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怎麼那麼多實驗要做呢....」Mabel的聲音悶在Dipper的白襯衫當中,聽起來模糊不清「都不能好好過了......」

「對不起啊」Dipper順了順懷裡女孩的頭髮,小心翼翼的賠罪「在過段時間這個大項目就可以結束了,到時我會找時間請個假陪你,好嗎?」

「真的?」

「Sure,這次我不會食言了。」

「那太好啦!我們去吃飯!真的好久好久沒吃到Dipper煮的飯啦!」

「走慢點,別毛毛躁躁的。」

Mabel轉身看著跟在自己身後的男人,白襯衫,黑長褲,嘴裡還叨叨念著要自己小心的話.....這麼好的一個男孩子,就是她自己的,真的是怎麼想,怎麼開心。

「Mabel?不是要吃飯嗎?」

「沒事沒事,只是覺得太開心了。」

————————

哇啊啊啊打完了!其實本來這片是甜文的,可是打到後面,就越來越歪.....
emino抱歉我真的是想要先打你的點文的T_T

左河請接收!雖然打得有點短,也有點亂(逃

還是希望喜歡!



评论(2)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