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放鬆UwU

守护

*mabelxbill

*好像是黑石川?请签收UwU

*有点简略抱歉


mabel pines算得上是某所高中的风云人物。无论是学生会,亦或者是学校的活动,基本上都可以和mabel搭上边。

  至于bill cipher…….,说他是不良学生都还是好听了,出席率简直低的夸张,成绩倒是不上不下,但是听说在校外什麽都干过,吃喝嫖赌样样来……。

  谁都没想到这样相反的两个人有一天会碰在一起。

————

  Mabel那天晚归了。

  当她离开学校的时候已经夜幕低垂,街上的路灯开始一盏一盏亮起来。街上安静的出奇,几乎不见一个人经过。Mabel踢踏着向前走,走了一段路,忽然停了下来。

  有人在跟踪她。而且是两个。 

  Mabel不是没被人跟踪过,这麽漂亮的小姑娘难免会被一些心生歹念的人跟上,只是那时候没像这时候这麽晚,行人也还多的是,她都可以随意捉住一个看起来面善的人求救。她略微不安的左瞧右看,四周没什麽商店,怎麽会有这麽荒凉的地方呢?mabel不住地皱了皱眉。

  身后的人似乎也注意到四周都是杳无人烟,脚步声越发地接近了。Mabel也不住的慌张起来,她六神无主地想要逃离这裡,但是脚步却一步都迈不出去,快点跑啊!跑到有住家的地方也好啊!mabel慌慌张张地想要跑起来,脚下却一拌,摔倒了。

  Mabel趴在地上不敢动,身后那个人已经到了她脚边,她站着还不如趴下安全。在mabel感觉到跟踪者的手即将碰到她时…….!

  突然有人惨叫一声。

  Mabel悄悄地把眼睛从臂弯中露出来,看到有个人倒在地上,而另外那个人双手插在口袋裡,脚倒是不停,重击着倒在地上人的肚子。他似乎感觉到mabel的视线,转过头来。

  Mabel知道Bill。很少有人会连续翘课三个月,连大考都不来。而她和bill唯一的一次面对面单独两人也是在像这麽晚的时候,这样的情况。只是她那时候害怕的没边,看到一有机会逃跑她就迅速地熘了,连一声谢谢都没说。

  这可不是她的风格。这次一定要说声谢谢,mabel暗暗地对自己说。

  Mabel小心翼翼地支起自己的身体,抬起头“谢……”另外一个字还没说出来,她就先被离自己只有几公分的脸吓到了。

  “呦,这次会说谢谢了。”bill似笑非笑的调侃“上次你倒是熘的比兔子还快……我还以为你遇到了什麽妖魔鬼怪。”

  Mabel的脸“刷——”的红了。

  “上次、上次我真的很害怕、我、我很紧张所以…….”mabel觉得舌头打结的厉害,平时出口成章的那她到哪儿去了?

  “你最近都必须这麽晚回家?”bill忽然提出了问题。

  “是,因为有自习。而且毕业典礼也近了,所以……”Mabel挺无奈的,能用的人才怎麽这麽少。

  “只有你一个人做?”

  “不不,不过只有我家是这个方向。” 

  Bill默默的看着她,警告“你老走夜路,总有一天会遇到鬼的。”他骚骚他那头不知是天生还是染的金髮“而鬼……没一个是好心的。”

  “这我就要反驳你了,cipher同学。”mabel灿烂的笑了出来“这可不是遇到一个挺好的鬼吗?”

————

  mabel这几天都挺晚归的,但是她一点都不担心她会被人袭击。她回头对着后面那个人笑了笑,跟在后面的bill则回了她一个大的白眼。Mabel挺喜欢这样的,一前一后,不管多晚都会有个人在保护她。一看到形迹可疑的人,bill会二话不说的冲上去把人给揍一遍。Mabel挺担心他会惹出个什麽事,bill只是不咸不淡的告诉她“反正我惹出的事已经够多了,还差这麽一个?”mabel不得不同意。

   一直到mabel被一群明显就是不怀好意的人围住时,她的第一反应是“bill!不要过来!快跑!”

  bill却只是沉默的冲过来,用力的推了mabel一把,把她给推出包围圈外。Mabel仅能含着泪,看了眼打成一团的人群,抓住机会,跑远了。

————

 当bill在醒来时,他整个人都还有点溷乱。他尝试着动动身子,却觉得整个人都散架了,而且手脚都传来锥心的疼。他只好再允许的范围内扭头观察四周。

  “你终于醒了。”一个略带怒气的声音响起“你再傻一点啊你,打到全身多处骨折也算是你有本事,嗯?叫你跑你也不听,该放弃就要放弃啊白痴!”

  mabel饱含怒气的脸映入他的眼帘。

  而Bill只是抓住她的手,拉近至身边,在她变得绯红的脸颊边轻轻一碰“你是我最最宝贝的公主,是不能放弃的。”

  “莫名其妙。”mabel象徵性的打了他一下,但却也不自觉地露出了个连自己都无法想像的开心笑容。


————

高速打完第三篇……而且还暴字。快要当机了…… 。

简而言之就是bill溷溷和mabel小姑娘的故事,不过套进任何一种设定好像都可以成立就是了。

最后希望喜欢

评论(6)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