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放鬆UwU

森林《上》

*目前來說,無cp

*有後續

*mabel和stan都是獨生子女

*有怪物au參雜

————

mabel从小就是一个人。双亲的工作总是很忙,即使是在她的生日派对上,mabel的母亲只会匆匆的回到家中亲亲她的额头,将礼物交给mabel和道一声“生日快乐“后又再次匆匆离场,更别提她的父亲,她1年365天见到父亲的天数不上100天,估计连他的秘书都比他还要明白mabel的喜好。(可不是吗?毕竟连她的毕业典礼都是父亲的秘书来参加的呢)

  所以当mabel请求暑假能全家一同出游时,父母会拒绝一点都不惊讶,但是她却完全没想到母亲会提出另一个替代方案。

  “我们送你去叔公家过一整个暑假好吗?你总是嚷着想和家人一起,叔公好久没看到你了呢。”

  Mabel坐在摇摇晃晃的巴士上,身体随着巴士一同摆动。果然说什麽送我过去都是骗人的,mabel看着越发荒凉的风景,到最后还不是连到巴士站都是我自己搭车去的。

   好山好水好无聊。Mabel不住的对着窗外的森林嘟囔,早知道耐着无聊也不要来这鬼地方了,这不是连格网路讯号都没有吗?她第一天来时知道这个消息后都快把她的手机给摔了。叔公倒是建议她可以向森林发展“那裡可是有非常神秘的的生物呢!”他露出了在mabel看来挺不怀好意的笑容“记得你小时候来总是往森林跑,直嚷着‘我的朋友肯定等我等得很久了!’”

  mabel翻了翻白眼,推门出去了。

  Mabel踢了踢石子,慢悠悠的在森林裡晃荡。说好的神秘生物呢?她可是半个都没看到,只看到了很多蹄子印,看起来像是草食动物的脚印,不像是马的,倒像是……鹿。

  没听说过这森林中有鹿。叔公倒是老吹些奇怪的东西给她听,像多头的熊、巨大的水怪,甚至连发光的三角形都吹出来了,还是说过什麽普通的鹿在这裡晃荡。Mabel蹲下来细细研究了一下脚印,不过研究了半天也没研究出个名堂,只能直起身随着脚印看看能不能找着它的正主儿。

  晃了半天,蹄印到了河边就没有了。Mabel在河岸边来回寻了几趟,看见了熊掌印却没再看到半点鹿蹄印。“不会是被吃了吧……”mabel嘟嘟囔囔的沿着原路走回去,她可不想又在森林裡迷路了。

  Mabel回到神秘小屋询问是否有鹿出现在森林裡过 ,叔公倒是回了他一个狐疑的眼神,“不就是你和我说森林裡没有鹿的吗?你还是信誓旦旦的对着我说的,说全部都死光了。”

Mabel表示她更狐疑。“我对这件事完全没有记忆,肯定是你记错了,叔公。”

  “既然你不记得了,告诉你也无妨就是。森林裡确实有一头鹿,是公的,顶着一对挺大的角,常常会出现在河边。”

  “今天我在河边看到了熊掌印,会不会被熊给吃了?”mabel想到这忍不住想哈哈一笑,如果是叔公说的那隻多头熊吃的,那画面肯定不寻常。

  “这个吗,那头鹿肯定不是那麽容易被吃掉的。”叔公露出了古怪的表情“毕竟这是个有着神秘生物的森林,那鹿肯定也是不是普通的鹿。”

——————

陷入一个疯狂的打文状态

最后希望喜欢UwU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