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放鬆UwU

隨筆

“话说不知何年年何月何日,通灵双子便出现在反重力泉小镇。
他们一出现便捉住小镇人民的眼球,也抓住这群观众的心,所有人都为之疯狂……也许不是全部,但也足以让Gleeful姐弟稍感满意。
兴许是因为这样可以更增添神秘感似的,从未有人大胆的询问过这对姐弟是从何而来。他们只会在表演结束后兴奋的从今日表演的风格猜测,抑或是在小镇中的咖啡馆的閒话家常中想像这对双子的来历。
没有人猜中过。也不会有人猜得中。
没有父母、仅由两位叔公所抚养了的Gleeful双子,究竟是从何而来?
⊙⊙⊙
Mabel Gleeful是个冷傲的姑娘,但长袖善舞,任何人都喜欢她。
Dipper Gleeful喜爱待在家中,沉稳安静,冷静的不像是这个年纪的少年。
两个少年少女为何会不像同龄人一般的浮躁害羞?
为何能像不染凡尘的神仙似的嘲笑凡人?”
隐身在黑暗中的身影咯咯笑起“诶,别急别慌,等我把这个故事说清,我们就知道原因在哪裡。”
----------
真的没人好奇reverse falls中双子的父母去哪了吗?
原au作者似乎没交代是吧…于是脑洞出现了ˊㄑ_ˋ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