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放鬆UwU

The world of the shooting star

*时间设定在Mabel被bill关进那个球体之后

*全都是脑洞注意

*無cp...... 的吧

「呜......这里是哪?」

Mabel一醒来看到的便是一片纯白的世界。

「为什么我在这里,我记得.....记得.....」

——记得那个时间旅行者答应我要让这个美好的、快乐的暑假永不结束。

——所以我把那个玻璃球交给了他。

——但是他是bill。而且妳将dipper包包中的东西交给了他

「呜....!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Mabel用力的摀住脸,甩着头。

——看看你,你把这世界变成什么样子了。

Mabel用力抬起头,扭着头看四周。没有边界的白刺激Mabel的双眼。

「dipper.....? Grunkle Stan....? Soos.....?Wendy....? 这里有人吗?」

——没有任何回音。

「oh, come on,」Mabel站起来,开始往一个方向狂奔「dipper, 别躲了,我原谅你了,你想和Stanford留在这里就留在这里,我不阻止你了,你出来,好不好.......」

不知道跑了多久,脚步声渐渐的缓了下来。「Dipper, 不要闹了,你要什么,我都答应你......出来......」吧嗒、吧嗒。「不要离开我......」眼泪忍不住涌出眼眶。

————碰。

「痛!」Mabel向前伸了伸手,碰到了一块硬硬的、摸起来像塑胶的物体。「What?」往旁边碰了碰,也是同样的东西,不过有些弧度。

Mabel开始沿着白色的墙壁奔跑。绕到头都有些发胀后,她确定了一件事。

这个东西、这个圆弧状的的东西,就像是一个..........——巨大的仓鼠球。

「嘿!我现在可没心情玩这个!」捶打着看不见的墙「放我出去!」

啪,啪,啪,啪,啪,啪.......

「please, please let me out. 」Mabel啜泣着跌坐在地上。她缩起双脚,把毛衣拉起,将自己团团裹在毛衣里头「要是dipper在这里就好了、他一定有办法可以出去的。」

——在Mabel看不见的白色世界里,出现了变化。

「不过、要是他肯听我所说的,一直支持我就更好了。」

「Mabel。」熟悉的声音出现在脑子里

「我已经想他想到出现幻听了么......」

「Mabel, 抬起头来,我是dipper。」

「!」依言抬起头,映入眼帘的真的是——

「哦!dipper!你真的出现了!不过...」仔细端详了一下「你怎么带着一副眼镜?」

「嘿,这不是你一直想要我戴的吗?」这倒是真的,那副眼镜现在还躺在她的背包里呢。

「噢」忽然的灵光一现「所以,我想要你做什么都可以吗?」

「当然喽,Mabel」那个「dipper」牵起了她的手「Here is your world, my dear sis.」

fin.
————————
人生第一次的文就獻給gravity falls了、所以別怪我文筆不好啊,我是第一次!

在搭车是突然一个灵光一闪....不过这篇本来是要画成漫画的,不过要画出来的日子遥遥无期,所以还是先打成文吧!以免自己忘记

希望喜欢!

评论
热度(8)

© CY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