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放鬆UwU

【Gravity Falls】

*双子亲情向

*故事设定在平行的中世纪(黑死病发生时

*私设有

------

喀哒。


不是太明显的声音,但Mabel却听得很清楚。她把头从被窝中抬起,静听着身旁患病的母亲和叔公沉重的呼吸声,还有父亲轻浅的吐习声。


少了一个声音,Mabel歪着头,以为我听不出来麽?想着想着,就翻身下了床,套上鞋子。


「Mabel.....?」困惑的声音捉住了正在开门的Mabel。


「Yes,father?」连续的细微杂音已经足以唤醒睡眠品质不那麽好的父亲了「如果你要问我是去哪的话,我需要去下教堂,刚刚钟声好像响了,您没听见吗?」父亲摇了摇头「说不定是拿到了甚麽新药呢、我去看一看,很快就会回来了」


「快去快回吧。」


------


月光照亮了Mabel前方的道路。可她的目的地却垄罩在一片灰暗中。


然后,视线的前方闯入了一名身着奇装异服的男子和........自己的兄弟。


她想大叫吸引Dipper的注意力,却发不出声,就像被按了消音键一样,不管多使劲地大叫都没有声音。


然后她看见了蓝色火焰。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父亲,我回来了。」Mabel轻巧地开了门。头低低的,看不见表情。


家中的油灯已被点起,微黄的屋暖灯光照亮着屋内,但Mabel只觉得冷。冷得要命。


「我刚刚点了灯后,发现Dipper也不见了,妳知道他去哪了吗?」


女孩的身子近乎微不可见的颤了颤。


「他不会回来了。」女孩终于抬起了满是泪痕的脸「Dipper再也不会回来了」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IM | Powered by LOFTER